停江云

讨厌咯噔文学

[冬浩]原著浩重生07

 霍雨浩呆滞地看着天花板,眼眶乌青。


    他已经好几晚没睡踏实了。


    闭眼就是王冬脱裤子的画面,耳边全是小鸟此起彼伏连绵不绝的叫声。


    太吓人了。


    自己都能重生,凭什么王冬就不能是男的,我到底是哪来的自信那么笃定王冬的性别。


    太蠢了。


    老天爷啊,把我劈失忆吧。


    太社死了。


    就在霍雨浩在想怎么样才能无痛失忆或者干脆neng死所有当事人时,耳边响起一道不温不火的低沉声音。


    “霍雨浩。”


    “哎我在!”


    霍雨浩麻利起身,白净俊秀的脸上浮现出一丝微笑,微笑中还带着丝丝的讨好和微不可查的有屁快放。


    “哥,您有什么吩咐?”


    自打王冬亲自证明他这个男人确实是男人后,在宿管老师眼里,搞出这档子事的霍雨浩不仅没有搬离宿舍,还被老师勒令好好弥补王冬受到的‘心灵’伤害。


    霍雨浩当即表示:“谢谢您,但我才是受到暴击伤害的那个。”


    “被告反对无效,”


    宿管老师冷静的推了推眼镜,转头热络的叮嘱王冬:


    “孩子别怕,史莱克学院一向秉承着人性化管理的制度、身心健康一起看齐的标准,长得好看不是你的错,你看他长得好看,但是眼睛不好使有什么用,你看这件事情你想怎么解决,换宿舍可以吗?”


    “不用。”


    王冬面无表情,“为了防止他抽疯再去污蔑别人,还是跟我住一起吧。”


    宿管老师当即拍板同意,并耳提面命告知霍雨浩


    ——你看看人家的觉悟,你在看看你,你这个小同学不许在搞事了,否则我就要找你家长,给我好好的和同学相处,补偿人家!


    于是霍雨浩这几天就过上了太后身边洒扫丫鬟的活。


    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时间回到现在,王冬扫了一眼霍雨浩,和他眼眶下的青痕,旋即移开目光,平静地说:“收拾收拾,今天去班级报道。”


    霍雨浩眨巴眨巴眼睛,“哦。”


    然后拿着校服一阵风似的冲到盥洗室换。


    王冬看着紧紧闭严实的门,深邃的眸子里掠过一丝笑意。


    .


    两人向教学楼走去,一前一后保持着安全的距离,走到一半,还窜进来一个戴华斌。


    戴华斌一看见霍雨浩就‘哈哈哈哈哈’个没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戴华斌擦掉笑出来的眼泪,“我采访你一个问题,你当时是脑子抽了吗哈哈哈!把一个男的认成女孩子哈哈哈!”


    戴华斌搁这跟吃了哈哈精似的,霍雨浩悄咪咪的看了一眼王冬的背影,很平静。


    应该没听见。


    那今天就不用搞宿舍卫生了。


    戴老二还在叭叭叭个没完,“哈哈哈哈哈哈这事儿我能笑话你好几年——呃!”


    霍雨浩冷笑一声,照着他肋间就狠狠地来了一杵子。


    “闭嘴!不会说话把嘴缝上!”


    戴华斌捂着胸口,疼的脸色扭曲,他龇牙咧嘴的说,“我收回前言,我不笑话你好几年了。”


    霍雨浩弯了弯唇,回敬个‘不错,算你有点眼色’的眼神。


    结果戴华斌大步跑远,一边跑一边喊:“我笑话你一辈子!”


    “戴老二,你是不是皮又痒了!”


    戴华斌不甘示弱,离着老远喊:“有什么不敢的!你光长修为不长个子,还能追上我?”


    戴华斌精准命中了霍雨浩的雷区。


    谁知道这辈子怎么回事,怎么吃都不长个。


    霍雨浩恼火的磨了磨牙,“别让我逮到你!”


    话音刚落,一只手掌猝然牵住霍雨浩的手。


    霍雨浩不耐烦的转头,直晃晃撞进王冬幽深的瞳孔中。


    “抓住。”


    还没反应过来,霍雨浩脚下陡然一轻,他下意识回头,只见王冬背后展开两对翅膀。


    那灿金色的翅膀呈蝶翼形状,整体宛若水晶雕刻打磨,浑然天成璀璨夺目,它出现的瞬间浓郁的光明气息扑面而来,碎金色光芒流转在蝶翼上,熠熠生辉的像两颗小太阳。


    和光明女神蝶真的不一样。


    霍雨浩有些愣神。


    王冬尽收眼底,唇角轻微的翘起一点。


    “霍雨浩你玩不起!”


    直到你前面响起戴华斌的呼喊,霍雨浩才回神。


    俯瞰着伸手就能抓到的戴华斌,霍雨浩狞笑一声,旋即松开王冬的手,落到地上。


    “还敢跑!”


    霍雨浩一把抓住戴老二的脖领子,还不忘和王冬道谢,“谢了啊兄弟!”


    收回武魂,王冬垂下眼睫,手掌微不可查的动了动,半响才道:


    “没事。”


    可惜霍雨浩没听见,因为他正忙着殴打戴华斌。


评论(70)

热度(5053)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