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江云

有点萎了

[冬浩]原著浩重生06

 戴华斌刚办完手续就听见霍雨浩搁哪喊,他大步走了过来,皱眉道:“你在鬼叫什么?”


    霍雨浩耸耸肩,指了指王冬,对戴华斌说:“这是女的。”


    见这二傻子没反应过来,霍雨浩又好心的解释:“女扮男装。”


    “?”


    戴华斌猛地后退一步,然后来来回回上下左右地打量王冬,最后才反应过来霍雨浩说了什么。


    他不可置信的反问,“女的?!”


    霍雨浩特笃定的点头。


    王冬:“......”


    王冬:“..........”


    “你是傻逼吗!”王冬一个箭步冲上去,忍无可忍的怒吼:“你有病吧!你才是女的!”


    后退一步,霍雨浩不赞同的看了一眼处于暴怒状态中的王冬,他摇了摇食指,说:


    “没关系,要勇于承认事实,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他妈承认什么事实!”


    扑了个空的王冬脚一蹬,借力折回身体,逼近霍雨浩,照着他的脸就是一拳。


    很可惜,霍雨浩比王冬修为高了不少,后仰轻松躲过。


    一击不成,王冬的眼里喷薄两簇火焰,他死死的盯着霍雨浩,一字一句道:


    “事实就是,我!是!男!的!”


    话音未落,王冬再次欺身而上,眨眼间的功夫,两个少年已经在走廊过了好多招。


    相较于王冬的气急败坏招招狠辣,霍雨浩就显得游刃有余。


    戴华斌摸着下巴,腹诽这厮又进步了不少,沉思间,他眼角余光看到这不少男学员伸出脑袋,好奇的看向这边。


    戴华斌虎目一沉,气势一下子就上来了,怒喝道:“有什么好看的!把头缩回去!”


    其他学生:.....你看到不也挺津津有味吗?


    躲过侧踢的霍雨浩含笑不语,眼底充斥着对王冬的纵容与无奈。


    就像抓到孩子偷吃糖的大人,一边已经把事情看到明明白白,一边要顾忌孩子的自尊心。


    察觉到霍雨浩过招时的云淡风轻,王冬抬头又看到这厮眼底的表情。


    “我杀了你!”


    王冬登时更怒了,下手也越发凌厉。


    “住手!打打闹闹成何体统!”


    恰在此时,听到声音的宿管老师拎着一沓资料大步走来,一伸手就把他俩分开。


    “居然打到一起去了,我告诉你们这里是史莱克,不是你们家里!你们俩,谁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王冬气的胸膛起伏,重重的哼了一声,“他说我是女扮男装!”


    老师:.........


    老师:?


    仔仔细细审视了一番王冬,宿管老师严肃的对霍雨浩说:


    “小同学,你不能看人家长得好看就说人家是女孩子,这种毫无根据的话不能乱说,快道歉!”


    “我有证据,”霍雨浩微微仰头,直视老师:“请问老师,他的武魂是什么?”


    王冬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这跟我的武魂有什么关系!”


    不明所以的宿管老师低头扫了一眼资料,回答道:“光明女神蝶啊!怎么了嘛?”


    霍雨浩微微一笑,“古籍有注,光明女神蝶极美,只会降落到女性魂师上。”


    宿管老师半信半疑,“那你怎么能确定这个概率是百分之百呢?”


    “您去查一下就知道了,史莱克学院应该有藏书阁吧。”


    看到霍雨浩的镇定自若的表现,宿管老师已经信了大半,他腹诽道:这孩子小小年纪就三十多级的修为,家世背景肯定不俗,有这样的阅历也很正常。


    所以宿管老师便把目光投向另一位主人公:


    “小同学,你看这事儿是你自己坦白,还是怎么办啊?”


    愤怒到极致的人反倒冷静下来了,王冬冷笑一声,目光无比森寒:


    “你让一个男的证明他是男的,这本身就是一道伪命题。”


    “呃.....”


    老师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女孩子是绝对不能和男孩子住一起的,但是这女孩咬死不承认,他又不能上手,宿管老师不禁面露为难。


    进退维谷之际,戴华斌挠挠头,怼了一把霍雨浩,“那你就搬到我宿舍呗,让‘她’小姑娘睡一间宿舍。”


    霍雨浩略微思索,旋即一点头。


    “那也行,先暂时这样住,等我把这件事报告给学校在做安排。”


    宿管老师准备重新登记。


    结果登记表上刚写没几个字,就被王冬一把夺走。


    老师尔康手:“欸,你干什么——”


    王冬冷笑一声,咔咔几下就撕碎登记表,然后从魂导器中掏出一本书籍,他大步走到霍雨浩面前,把那本‘武魂大全’拍到霍雨浩脸上。


    这一瞬间,什么涵养素质通通被王冬抛到脑后。


    双手薅住他的衣领,王冬愤怒咆哮:“我的武魂是光明女神蝶的变种光明神蝶!前者确实是女性魂师拥有,后者没有性别条件!就你会看书是吗?!那我顺便告诉你一个常识,生物界中很多物种都是雄性比雌性漂亮!比如蝴蝶!”


    霍雨浩置若罔闻地撇撇嘴,随手翻开书扫了两眼,然后脸色变得难看。


    【光明神蝶,光明属性武魂,为光明女神蝶的变异体,其变异概率只有万分之一,不似光明女神蝶对性别的要求......】


    霍雨浩企图做最后的挣扎:“那你的留档资料写的是光明女神蝶......”


    王冬恨不得把这人嚼碎,骨灰都给他扬了。


    “谁还不能留个底牌了,普通人分辨不出来,能分辨出来的又不会因为这个较真,所以我写光明女神蝶有错吗,啊?你告诉我,有错吗!!!”


    能分辨出来,但只分辨出来一半的霍雨浩大脑一片空白,重生多年,他脸上第一次出现了茫然。


    王冬尤不解恨,他伸手把霍雨浩拽进宿舍,然后猛的一下甩上了门!


    门板和门框碰撞到一起,发出激烈刺耳的噪音,还差点砸到戴华斌的鼻子。


    “你们不许进来!”


    王冬怒吼一声,旋即把门反锁。


    看着眼前神游天外的大冤种,王冬眯起恼意十足的眸子,他的手覆上腰带,唇角勾勒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


    “你不是质疑我的性别吗?那我就让你看看,你有的那个东西,我到底有没有。”


    下一秒,腰带一松,垂感极好的裤子瞬间坠地。


    霍雨浩:..........


    霍雨浩瞳孔骤然一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天,霍雨浩忘了是怎么度过的。


    反正脑子里都是小鸟不绝于耳的叫声。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因为这事,戴华斌笑话他三年。


    整整三年。


评论(149)

热度(5729)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