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江云

老娘满血复活啦哈哈哈哈哈哈

[冬秋浩]家有悍姐079

    

 “难道说雨浩你其实是女孩子这么多年女扮男装在戴家艰难度日生存天啊雨浩外公心疼死了妈的傻逼戴浩我现在就去扬了它——”脑补出好大一场戏的霍启咬着手帕止不住呜呜哭泣,然后猛地转身浑身杀气腾腾气势汹汹的走了。


    “停,外公。”霍雨浩伸手一把拉住磨刀霍霍向戴浩的外公,先是心有余悸地捏了捏鼻梁,然后才满脸无奈地解释道,“首先,我是你亲爱的孙子,其次,这幅鬼样子是你亲爱的孙女搞出来,最后,别闹了外公,太晚了,我想睡觉了。”


    “...哦,那好吧。”霍启从善如流地转身退回来,表情隐隐约约划过一丢丢遗憾。


    霍雨浩闭了闭眼睛:“......我看见了!全都看见了!”


    “嘿嘿。”霍启摸摸鼻子。


    “不闹了啊外公,我好困,想睡觉。”霍雨浩叹了口气。


    “好,你快去洗漱吧。”霍启说。


    “嗯。”霍雨浩点点头,伸手撕掉了脖后的标记,几个呼吸间,他的脸部线条变得棱角分明,一头鸦羽般乌黑的长发逐渐褪去黑色,回归宁静的蔚蓝发色,身形体态渐渐抽条成了独属于男性的宽肩窄腰。


    很快,纤细清冷的黑发美少女就变回了俊秀温润少年。


    “居然这么简单就能把一个人彻底改头换面,成神了就是好。”霍启摩挲着下巴啧啧称奇,“只是可惜我没有神力,学不了这项技术。”


    “那我还要谢谢您学不了。” 霍雨浩伸手拽了拽身上紧绷快到裂开的衣服,疲惫地叹了口气。


    .


    翌日上午,唐门没有比赛,快到晌午了霍雨浩才悠悠醒来。


    他打着哈欠翻身下床,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小心翼翼地关上门,去了套间另一个房间的浴室洗漱,因为房间里的霍启还在睡觉。


    霍雨浩伸了个懒腰,顺手从储物魂导器里拿出条干净的浴巾,低声念叨:“套间又不是没有多余的房间,非要挤一张床,怪热的。”


    不大一会儿霍雨浩就洗漱完了,他神清气爽地简单吃了些早饭,一推门,正好和刚要敲门的王冬来了个对视。


    王冬率先反应过来,“灵儿姐临走前嘱咐我晚点来找你,说你们昨天很晚才回来,我看都中午了,就过来找你了。”


    “我也刚要去找你们呢,你来得正好。” 霍雨浩出门反手把门带上,冲他笑了笑,“我姐干什么去了?”


    王冬侧瞥着霍雨浩,脑海中忽然浮现出霍雨浩那副清冷少女的模样,他喉结一滚,莫名的有些不敢直视霍雨浩的眼睛:“灵儿姐和小雅姐、楠楠姐、萧萧她们出去逛街了,二师兄去当她们的拎包侠。明天就是循环赛了,所以大师兄和三师兄去大赛组委会抽签了。”


    “我姐真是一天也闲不下来。”霍雨浩笑着说,“不知道大师兄他们能抽到什么队伍。”


    “管他呢,只要不是史莱克队就行。”王冬一说到史莱克,突然想到了什么,他俯身在霍雨浩的耳畔小声说道,“对了雨浩,昨天你们走之后,乐萱姐来了,她说学院非常重视灵儿姐的猜测,已经让人来明都保护学员们了。”


    “那太好了,宁可信其有,这样大家也能更放心比赛了。”霍雨浩眸子霎时一亮,他也想把霍启昨晚到了的消息告诉王冬,可谁料,刚一侧过头,唇上便碾过一抹温热的柔软。


    是王冬的唇。


    不小心打了个啵的两人双双愣在原地,你看着我,我看着你,耳尖和脸颊不由自主地漫上一层薄红。


    “咳。”王冬顶着脸上的红意握拳抵唇咳了一声,顺势伸出另外一只手悄然握住了霍雨浩的指尖,而后一寸寸向上攀附攻城掠地,强势又温柔地撬开他的指缝,最终与他五指紧扣,这才若无其事地问道:“你刚才想说什么?”


    霍雨浩想抽出自己的手却被对方揣进怀里,他耳尖和脸颊顿时更红了,低着头小声说:“我想说,我外公昨晚来了,现在正补觉呢。”


    “噢,霍老前辈一路奔波辛苦了,我们做晚辈的就别去打扰了,让他好好休息吧,毕竟年龄上来了。”王冬理直气壮地说,仍是没松开他的手,“你吃饭了吗?是不是早饭和午饭只吃了一顿啊,我还没吃午饭呢,你陪我去吧。”


    “哦。”霍雨浩乖乖点头,被王冬紧紧牵着往餐厅走。


    于是,两人在电梯门口和刚回来的女生们撞上了。


    霍灵儿视线死死盯着他们两人交叠起来的手:“......”


    手有点痒,突然想砍点什么人了。


    ...


    一起用了午饭,众人回了会议室,萧萧问道:“大师兄和三师兄还没回来吗?”


    “没有。”霍雨浩摇摇头。


    ‘哐哐哐’——突然,会议室外响起一阵急促且密集的脚步声,紧接着‘哐当’一声,会议室大门被撞开,徐三石刚一进来就高声悲呼: “我对不起你们啊!”


    “别嚎了,你都嚎一路了。”跟在后面进来的贝贝嫌弃地扣了扣耳朵。


    霍灵儿眼皮一跳,心里涌出一丝不好的预感,“你抽中谁了?不能是史莱克吧?”


    “是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哭的梨花带雨稀里哗啦地徐三石吼道。


    所有人霎时一愣,目光下意识移到和他一起去大赛组委会抽签的贝贝身上,试图寻找出一丝其他的可能性。


    “没错。”贝贝摊手,满脸无辜,“他一下子就抽中了。”


    “徐三石!”江楠楠顿时怒不可遏,冲过去一把揪住徐三石的耳朵:“我走之前怎么告诉你的!是不是让你这个臭手别抽签!你把我说的话当耳旁风是不是!”


    徐三石‘砰’地一声相当干脆地跪下一把抱住江楠楠的大腿,哭得像个两百多斤的孩子,“呜呜呜呜呜呜楠楠我错了,我以为我能幸运一回呢呜呜呜呜呜都怪我。”


    “我看你就是皮痒了!”江楠楠气不打一处来,照着他腰间软肉就狠狠地拧了一把,把徐三石疼了个哆嗦。


    但他也不敢说话,只能哭唧唧得抱住江楠楠大腿不放。


    如今魂师大赛进行到了淘汰赛末尾,循环赛即将开始,在这种赛制更替的节骨眼上,唐门战队和日月战队仇敌相见,无论结局输赢,一场巨大消耗都在所难免,而显然,相对后备力量充沛的日月战队,候补队员只有唐雅一人的唐门就陷入尴尬的后继无力的状态了。


    “楠楠,别气了。”唐雅不以为意地摆了摆手,“事情还没有那么严重。”


    “怎么不严重?”江楠楠狠狠刮了一眼瑟瑟发抖的徐三石:“我不止一次跟他说过别抽签!”


    “事实已经发生,再生气也于事无补,而且楠楠,这真的没什么大问题,大家听我说。” 唐雅环视了一圈神情各异的史莱克七怪,微微一笑:


    “唐门这一场比赛完全可以放弃的,凭借第一轮淘汰赛上三石一穿七的满分积分和第二轮淘汰赛上接近满分的基础,即使第三轮淘汰赛我们放弃,前两轮积分也足够唐门出线了。”


    唐雅笑着看向怒气稍歇的江楠楠,故意说道:”说起来,还多亏三石在第一轮取得的好成绩呢。”


    “这都是他该做的。”江楠楠表情却总算是好了一点。


    “楠楠,别生气啦!我知道错啦。”徐三石在江楠楠背后捏捏捶捶,一副狗腿子模样。


    “你们俩啊。”唐雅无奈地摇了摇头,继而敲了敲桌子,正色道:“我们和日月皇家魂导学院历来不和,如果这场淘汰赛真的去打,显然是不明智的,但我尊重每一个人的意见,现在大家举手表决,同意放弃此场比赛的请举手......”


    最终,唐雅的提议全票通过。


    当天下午,淘汰赛结束,唐门凭借分数优势和其他三十一支战队顺利出线,进入接下来的循环赛。


    循环赛首轮仍是抽签选择对手。


    这一次,众人派出全村的希望霍灵儿代表唐门去抽签。


    等人回来了,众人迫不及待地凑上来,“姐,你抽到谁了啊?”


    霍灵儿的表情闪过一丢丢尴尬。


    所有人心中再次升起了不好的预感。


    “所以姐,你到底抽到了谁啊?不会是...史莱克吧?”


    “不是史莱克。”霍灵儿咬着下唇,突然郑重其事道:


    “你们说,我去举报日月战队暗箱操作行不行?为什么总能抽到它呀。”

  

评论(21)

热度(76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