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江云

在写了在写了

[冬秋浩]家有悍姐081

    

    全场寂静,鸦雀无声。


    因为就在刚刚,他们亲眼目睹了一场毫无悬念非常粗暴的碾压局:


    ——号称大陆金属之都的明都内被称为魂导师圣地的明德堂精心培养出来的学员在自家场子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宗门用不知道哪搞出来的野路子魂导器吊打......全场数万明都观众实在是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


    就在这无比寂静的气氛中,唐门有人开口提醒,“裁判,宣布结果啊。”


    “啊?哦!”呆愣许久的裁判这才如梦初醒地回过神,吞了一下口水,拿起扩音器高声宣布:“循、循环赛第一轮第一场,唐门战队对战日月战队,唐门胜!”


    而后观众席上‘轰’的一声全场哗然,除却小部分觉得输给小宗门感到丢脸从而辱骂日月战队的声音以外,更多的是赌盘爆冷之后那些赌棍输得裤衩子都不剩的哭爹喊娘骂得五花八门五彩纷呈的声音。


    总而言之一句话,你们输掉比赛丢明都脸,行,但因为你们输掉我的钱,不行。


    可惜,这些声音传不到参赛人员的耳朵里,因为赛台周围有魂导隔音护罩,还是八级的哦,只有裁判的声音能传出去。


    “嚯,明都观众的胸怀居然如此宽广,咱赢了他家战队还这么不计前嫌地给咱欢呼庆祝。”徐三石一脸惊奇,呲个大牙跑到赛台边上用力挥手,“我也爱你们!你们人真好!”


    唐门其他人:“......”


    观众听不见这货在说什么,但都觉得他是故意过来炫耀的,顿时更怒了,一时间群情激奋对着徐三石破口大骂,如果比赛场地没有魂导护罩和重兵把守,徐三石或许已经被臭鸡蛋淹没了。


    “你就算不会唇语,你还不会看他们的表情吗?”


    江楠楠一把揪住徐三石的脖领子,把这个丢人现眼的玩意给薅回来,“等下护罩撤了,你看他们丢不丢你臭鸡蛋。”


    “啊救命!楠楠快保护我!”徐三石直接窜进江楠楠怀里,一副可怜弱小又无助的模样。


    “你就宠他吧楠楠。”贝贝翻了个白眼,“这老王八一天天演技可好了。”


    “哼。”江楠楠推了推怀里某人的大脑袋,哼笑说:“没办法,谁让他长不大呢。”


    “楠楠姐,大白天的你别讲鬼故事。”霍雨浩满脸无语,王冬更是,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哼哼。”徐三石哼哼唧唧:“你们就嫉妒我吧~”


    “滚开啊!”众人异口同声。


    “喂,霍雨浩。”一道清朗的声音突然喊了一声。


    众人循着声音抬头一看,喊的居然是日月战队队长笑红尘,霍雨浩和他不熟,有些疑惑,“你有事?”


    问话间,笑红尘已经带着他的六位队员走到唐门众人面前。  


    “当然是有事才叫你。”笑红尘神情坦率地点点头,“霍雨浩,你们刚才用的魂导器是史莱克魂导系制作的吗?可我明明记得我交换时史莱克魂导系还没有这么厉害,怎么才几个月就质的飞跃了?难不成背后有高人指点?而且我知道你讨厌魂导器,在我的学校交换时都不好好学呢...所以你刚才用的那个魂导器能借我看看吗?”


    看着歪打正着的笑红尘,唐门众人心虚地低下了头:说的哪里话大少爷,还得感谢日月皇家魂导学院和明德堂‘无偿’赠送给我们学院上千张魂导器图纸呢。


    “你话真多。”霍雨浩转身就走,“但我一个都不想回答。”


    “你这人能不能有点耐心。”笑红尘不依不饶带着队员快速绕到霍雨浩前面,“我就直说了,我挺喜欢你手里那个能折射攻击的八级银色盾牌,你出个价吧。”


    “不卖。”霍雨浩果断拒绝。


    “别这么果断嘛,凡事好商量。”笑红尘笑着说,“我出五百万金魂币。”


    霍雨浩翻了个白眼,“你别想了,五千万我都不卖。”因为那是我姐和我哥送我的礼物。


    “那就是我开得价格不行,你说个价。”

    “我说了,不卖。”

    “我真是诚心想买。”

    “我也真是诚心不卖。”


    一个想买一个不卖,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压根不能达成共识,霍雨浩想走笑红尘就在前面拦着,一时之间双方你来我往,僵持不下。


    “你们放开雨浩!”


    一声怒喝骤然响起,给台上两支队伍、十四个人纷纷吓了一跳。


    台上的闹剧仍在继续,而台下因为唐门战队展示出来的实力和战备的暗潮涌动才刚刚开始。


    “唐门...”徐天然眯着眼睛,目光扫向唐门备赛区。


    一道纤细虚影遥遥进入徐天然的视线。


    “封号斗罗,还是女人?”感受到魂力气息的徐天然暗忖。


    “谁?”察觉到窥探气息的霍灵儿转头一看,精准无误地找到了偷窥者。


    然而,就是这么一侧头,霍灵儿这张冷艳绝尘的俏脸便清晰地撞进了徐天然眼中,他的手掌霎时攥紧了轮椅把手,眸色惊艳,可渐渐地,这股惊艳逐渐被势在必得的狂热和贪婪所代替。


    孤所拥有的一切理应是这世上最好的,小到吃穿用度,大到帝国领土,这种最漂亮还强大的女人,自然也是归孤所有。


    我要知道她的全部信息,现在。


    徐天然嘴唇轻动,身旁的空气泛起一丝不易察觉的涟漪,暗处死卫领命离去。


    霍灵儿也不知道就这一眼徐天然就开始自顾自地头脑风暴了,她心想这狗东西没事看她干什么,就收回视线了。


    可是就因为她移开目光,徐天然的脸色霎时沉了下来,她为什么不看朕了?


    徐天然阴晴不定的情绪令一边座位上的镜红尘摸不着头脑。


    镜红尘斟酌着想要说些什么缓解一下气氛,却突然听到这位喜怒无常的摄政王殿下开口叫他,“红尘堂主,你看唐门如何?”


    镜红尘顺着他的心意说:“依在下拙见,此宗不除,日后必成大患。”


    “大患啊...”徐天然嚼着这两个字,唇角上扬起一丝意味不明的弧度。


    镜红尘哪里明白他的意思,只是无比恭敬地做出一副诚惶诚恐的模样,“是的殿下,如若帝国未来征战,对唐门,越早动手越好。”


    “不谋而合。”徐天然笑着摆摆手,“但,目前动不了他们。”


    “为什么?”镜红尘下意识看向唐门观战区,也是看到了霍灵儿。


    “烦死了。”被一而再骚扰的霍灵儿直接一个眼刀丢给镜红尘。


    镜红尘顿感一阵心悸。


    真是个暴脾气,一点亏都不吃,徐天然轻笑,笑意中还带着一丝纵容,他看向身旁的黑袍人,“国师,以你的修为,对上那个女子会怎样?”


    黑袍国师语气冷冷道:“封号一级一天堑,九十五级的她确实很强,但我有六成把握可以斩杀,三成把握活捉。”


    “国师大能。”徐天然满意地点了点头,扫了一眼赛台之上还在纠缠的两支队伍,他心思一动,道:“台上僵持了许久,我下去看看怎么回事,橘子,推我走。”


    “是,殿下。”橘子温柔地说。


    “嘁,几个实力撑不起野心的家伙。”伪装出来‘九十五级’的霍灵儿撇撇嘴,扫了一眼台上,突然诧异道:“王秋什么时候上去的?”


    旁边的唐雅耸耸肩,“上去有一会了。”


    只见赛台上,王秋手里的黄金龙枪直指笑红尘,“我说,你们放开雨浩!”


    笑红尘满脸无语:“不是,老兄你谁啊?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碰到霍雨浩了?”


    “那你拦他干吗?”王秋面色冷峻,“难道不是在吵架?!” 


    “这叫学术交流!”笑红尘嫌弃地啧了一声骂道:“你个文盲!”


    “......是吗?”王秋语气迟疑地看向霍雨浩。


    霍雨浩默默点头。


    “......”王秋:“......哦。”


    “放开雨浩~”这是贝贝,故意的。

    “我让你放开雨浩~”这是徐三石,也是故意的。

    “神经病。”这是笑红尘,真挺生气的。

    “他就是!”这是王冬,忍无可忍咬牙切齿的,“现眼包!”


    “......”王秋脸有些热。

    “......”霍雨浩脸也有些热。


    “那个。”已经揉了好几次眼睛的梦红尘默默举手:“你们是双胞胎?”   


    王秋和王冬的脸同时一黑:


    “不是!”

    “你那是什么眼神!”


    梦红尘不乐意了,脸颊气鼓鼓的,“你们没照过镜子吗?”


    王冬和王秋刚要说话,突然传来一阵沉重地脚步声。


    佩戴冰冷甲胄的帝国士兵井然有序地跑至赛台周围警戒,徐天然被橘子推着缓缓上了比赛台。


    这逼来干什么?众人疑惑的同时躬身行礼,“参见殿下。”


    “天之骄子们快快请起。”徐天然抬手,语气温和,“这届比赛的每场比赛孤都会看,每一场都让孤热血沸腾,恨不得亲身上阵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可惜孤的双腿不良于行,没有办法像你们一样。”


    “陛下说的哪里话,我看陛下年轻力壮,尤其是心思,丝毫不输年轻人呢。”一道清冷淡然的声音兀自响起,


    唐门众人听见这道声音后自然而然向两边分开一条路,闲庭信步的霍灵儿走到徐天然面前。


    近距离看更配得上孤了...徐天然喉结一滚,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霍灵儿,语气更加温和亲切,“你是唐门的带队老师?这些孩子都是你教出来的?”


    霍灵儿红唇一勾,装作随意瞥了一眼橘子,才道,“算是吧。”


    “哦,好。”徐天然眼底深处的掠夺欲和征服烧得极盛,贪婪欲望熊熊燃烧,他近乎贪婪地盯着霍灵儿,仿佛隐藏在树冠中等待时机的毒蛇,“以后有机会还会见面的,天然叨扰了,橘子,走吧。哦,皇家学院的小家伙们,和孤一起离开吧,虽败犹荣,你们辛苦了。”


    “......是。”


    ...


    史莱克和唐门一行人回酒店的路上。


    “灵儿姐。”萧萧迷茫道,“徐天然刚刚来干吗的啊?没事儿闲的?”


    “以为你们和日月战队起冲突了,所以来调解一下?”霍灵儿说完摇了摇头,“他一天天这么闲的吗?”


    “应该不能,刚才那个场面也就能骗到傻子。”霍雨浩开始认真回想每一分可疑之处。


    ‘傻子’王秋:“......”


    “谁知道呢。”霍灵儿不在意地耸耸肩,“不过那两个异瞳波斯猫还挺可爱的。”


    众人迷茫道:“波斯猫?什么时候有猫了?我们怎么没看见?”


    笑、梦红尘不约而同打了个喷嚏:“哈湫,好像有点冷。”


    霍灵儿耸耸肩,含笑不语。


    霍雨浩还在思考,他觉得徐天然哪里不对,可到底是哪里呢...霍雨浩逐一排查,说话的语气?脸上的表情?细微地动作...


    ——‘以后有机会还会见面的,天然叨扰了...’,是场面话,没什么问题,可是...眼神!霍雨浩瞳孔一颤,徐天然说这话时一直用那种隐藏极深却明显灼热而...黏腻的眼神看着姐姐! 


    霍雨浩一把抓住霍灵儿手腕,沉声道:“姐!你以后离徐天然远点。”


    “?”霍灵儿不明所以。


    “这个贱人!”霍雨浩气抖冷,“他不要脸!”     


    “啊?”霍灵儿摸上弟弟的额头,“没发烧啊,怎么说胡话了?”


    “我要去告诉我哥!”霍雨浩脸色铁青,心底不断咒骂徐天然,不要脸的老壁灯!我姐也是你能肖想的!再看就扣你眼珠子!


    “什么告诉你哥啊?”霍灵儿无比迷茫。


    可留给她的,只有霍雨浩怒气冲冲跑的飞快得背影。


评论(27)

热度(88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